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鸣佐】我怀疑他脑子有病。

*开窍太子魂穿第七班痛下决心攻略暗恋情人的故事。

*强势放飞,不要拽我。

 

1.

 

在忍界大战结束的五年之后,在雏田明显性暗示的情况下,我们伟大的四站英雄中央内定七代目鸣人终于开窍了。于是他在收下雏田编织的满含爱意的红围巾同时面对雏田努力鼓起勇气作出的告白时露出青涩犹如见到爱人的笑容。

 

围观群众一瞅,哎呀妈呀,这不是要成了嘛!狮子头四喜丸子得一百零八道菜预备着啊!

 

然后,鸣人张开嘴,声音如少年般清澈有力。

 

“我终于想明白了,雏田,谢谢你啊我说。”

 

雏田霎时面色羞红欲言又止双手紧握局促不安。

 

“——我应该去,找佐助告白啊!”

 

雏田:????????

围观群众:?????????

 

 

完全没意识到自个儿说了什么爆炸性消息的漩涡鸣人将围巾贴心地塞回雏田怀里并挠了挠自己的金毛,“谢谢啊雏田!你让我想明白了!!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但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就这样,我先走啦!”

 

随后他就一溜烟儿跑没影了。

 

拿到朋友卡的雏田:………………

莫名其妙被喂屎的群众:……………..

 

 

2.

 

众所周知,宇智波佐助在忍战结束后便开始赎罪之旅,一年到头也不回来几次,跟着鹰队浪迹天涯过得不要太自由,让木叶监狱里的其他犯人瞅着眼红。不过,即使是很少回来、也并不是不回来,非常碰巧,漩涡鸣人开窍的这天,宇智波佐助就在老宅休眠,水月在池子里玩水,重吾打扫房间,香磷出门采购食材,因为夏天的原因,房门大开,也没有什么保护设施,佐助就是最好的屏障。

 

而屏障先生正在睡午觉。

 

 

 

“佐助助助助助————————!”

 

 

随着熟悉的呼喊,屏障先生睁开眼睛的瞬间就看见挚友那张估计在村子里不接任务所以被养的油光水滑略微发福的脸,头疼地蹙眉。

 

水月干什么吃的,这么大的狐狸溜进来没发现?

 

屏障先生有个小小的毛病,算是他为数不多的缺点之一。——他有起床气,而且很重。这是个被动技能,只有在睡得舒舒服服被人一下吵醒才会激发。

 

哎,这时候你可能会问了,那怎样才能触发呢。

 

——比如现在。

 

“佐助你知道吗其实我对你——唔呼!”漩涡鸣人刚要将自己心中对佐助犹如滔滔江水的爱意倾诉就被其对象一拳揍飞了出去。直接穿过拉门途径客厅飞进外面水池掀起浪花。

 

买菜归来大包小包听见巨响连忙过来一看的香磷:水花这么大,0分。

在客厅扫地的重吾:我什么都没看到,只觉得来了一阵风。

水池里玩儿的正嗨突然被噗哧溅一脸水的水月:操你妈啊你这人。

 

约莫十几秒,宇智波佐助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把人打飞了,而且那人话还没说完。沉思半晌他起身随意披了件羽织踩着木质地板吧嗒吧嗒地走到长廊俯视水池里被水月掐着脖子的漩涡鸣人,声音低沉略带沙哑地开口。

 

“水月,先放开他。鸣人,你来干什么。”

 

“我、我来找你——”终于扒拉开水月手的漩涡鸣人瞅见佐助这懒散充满诱惑力的样子不由得下腹一紧,老脸涨得通红,“我来找你告白啊我说!”

 

屋里哼着小曲正要把食材放桌子上的香磷霎时察觉到什么的样子扭头凶神恶煞,眼镜片反射锐利的光芒。——嗯,情敌的查克拉。

 

已经懵逼的水月:??????????

 

宇智波佐助也有些懵了,但他是宇智波佐助,即使内心再动摇表面上也要稳如泰山。所以他仅仅沉默了几秒就给了这份长达近十年的暗恋一个回复。

 

“我们是朋友,鸣人。你可能理解错了。”

 

宇智波佐助说完顿了顿,他歪头蹙眉很认真很认真地瞧着自个儿发小,心说是不是刚才被打傻了,没想到吊车尾这么不堪一击。

 

漩涡鸣人:??????等等,你等等,你等等。

 

情商贼高只用一年时间就看透鸣佐微妙关系的助攻小王子水月差点憋笑憋得背过气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一张朋友卡!漩涡鸣人你也有今天!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饶过谁!!

 

 

 

 

之后,佐助在家吃了饭(鸣人同在)换上衣服准备再次和鹰队出发,而鸣人在此期间就一直和佐助解释朋友和恋人的区别,渴望佐助能与他交往。

 

鸣人:佐助,我们可以交往的,爱情不是得亲吻吗,我们的初吻是对方的。

 

佐助:你还停留在战国时代么?且不说男子不会在意那些细节,就算是姑娘,如今也不是被看了下肩膀就要死乞白赖地嫁给你了。——况且我们是朋友,这样一次也没什么,反正都是不小心。

 

鸣人:佐助,我们可以交往的,我都追了你这么多年,我爱你啊!

 

佐助:我哥也深爱着我,放心鸣人,我们是最好的兄弟。

 

鸣人:佐助我为了你过呼吸!!!给雷影下跪!!!

 

佐助:(有些愧疚)那是我犯得错误,我很感谢你不放弃我,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鸣人:…………………

 

 

鸣人表示真是日了狗了。

 

 

 

【TBC.】


一个短篇,不久就会结束[.

评论(21)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