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羊猪/极限挑战】all猪5cm调查问卷

all猪5cm难产了...

lo主被上学和补课虐成狗,这边的温度在5℃~35℃随意摇摆,一天可以经历春夏秋冬四季_(:з)∠)_.......真是日了狗了OTZ!!

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产粮你们忍心不给我♡么xxxx

本次是羊猪♡还剩下菠萝和讯猪!马上就要填完了心里还有点小激动(bu)

ooc*


张艺兴——这是粉丝给你的调查问卷啦。

——哎?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啦!好像人人都有吧?我还要给渤哥发呢,失陪啦。

——啊好!


0.请填写你的名字和你希望变成5cm的人的名字

张艺兴

【犹豫了一会儿,小心的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那人后写上名字】罗志祥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TA在看着你会怎样?

啊小猪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不过居然是在我的房间有点开心....嘿嘿【傻乐】


2.你会养5cm的TA吗?

当然!!!!!当然!!!【激动的写了两遍加了好多感叹号】那可是我的偶像!


3. 5cm的TA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喂TA?

呃....我不会做很复杂的,如果小猪哥喜欢的话我会学的!【认真】


4. 5cm的TA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哎哎哎!?【想到了什么满脸通红】我...我可以帮他擦背!【语无伦次不知道划了什么】呃。准备个小池子?我会帮他的....


5. 跟5cm的TA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约会!【激动】随意逛逛,看场我们都喜欢的电影,去吃饭,打电玩,逛CD店,晚上可以一起....!!


6. 平时你会把125px的TA放在哪里?

胸口的口袋,离心脏最近的位置


7. 晚上你会把5cm的TA放在哪里?

我是很想放在枕边...但我怕不小心翻身打到他....还是放的远一点吧


8.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不会的!小猪哥一直待我很好!


9.如果5cm的TA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口袋里,包包里,橱柜里....【用手指点着】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欺负?不会啦。【想了想犹豫着补上】小小的欺负一下...偶像不会介意的...


11.你会送5cm的TA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会的!我会送他一枚戒指!【想了想补上】在确定关系之前,还是送水晶的绵羊小猪吧....


12.如果5cm的TA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不会的不会的,小猪哥人很好的


13.5cm的TA要和你抢电视抢电脑你会怎么样?

都会给他。我不怎么看电视啦?【挠挠头傻乐】


14.会要5cm的TA做cosplay么?什么人物?

cosplay啊【恍然大悟】我没那么邪恶啦...!

【写下一排小字】我不挑的喔....


15.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5cm的TA吗?坐飞机安检你会怎么办?

会的,我不会让他从我身边逃走的【认真】

啊那个...私人飞机可以吗?


16.你觉得5cm的TA性格会有什么变化吗?

会更加...萌萌哒?


17.说说你希望5cm的TA为你做的3件事情

如果可以的话...请多多亲近我吧【温柔的笑】

为了我也好,为了谁也好,一直开开心心的

请,永远幸福。


18.说说你要为5cm的TA做的3件事情

一切都可以,只要他愿意,我都会做的


19.5cm的TA说想上洗手间你会怎么办?

啊【红了脸】找个干净的纸盒......。


20.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TA你会怎么样?

我...跟其他哥哥相比优势就是我没有恋爱,我没有婚姻的责任,我可以追你

如果你真有变小的一天,和我一起逃离世界,私奔吧。

也许这被大众看来是禁忌的爱情不会有好结果,但我愿意为了你去做到最好的结局。


评论(6)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