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全职/孙周】关于孙哲平如何追到周泽楷[伪]

就是个脑洞段子啦好短的...

自己割膝盖给自己吃qvq

ooc****


无不妥请↓


当孙哲平气喘吁吁冲进轮回训练室里时,周泽楷和江波涛正坐在椅子上分析数据。

江波涛反射性地看了眼手表,才九点啊。

“孙...呃!”孙哲平三个字还没说出口,周泽楷被孙哲平从椅子上拉起,半强迫地被孙哲平靠在墙壁上。

是的没错,就是“壁咚”。

“和我谈个恋爱吧。”深吸一口气,孙哲平说道。

周泽楷瞬间僵硬,江波涛也愣住了,一时之间想帮忙也不知道怎么用力。

“结婚,我的工资卡给你管。”见人没什么反应,孙哲平道。

于是周泽楷更僵硬了。

“啧。”孙哲平咬了咬牙,似是下定决心,“房产证上写你名。”

“你和我妈掉水里我先救你。”

“如果可以,生孩子保大保小我保你。”

“嫁不嫁。”

......。

周泽楷看着周围明显僵硬的轮回众人,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5)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