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全职高手/伞周]段子五条x

别管这个cp是怎么凑出来的...


他俩都是神枪喔!!!吃我伞周安利!!


年龄差就。别在意[。


#全职##吃我伞周安利#


当苏沐秋见到周泽楷的时候,他十八岁。

那个略显羞涩的孩子迷了路,一脸焦急的看着周围,似是想向自己求助却害怕是陌生人的自己,两手抓着衣角急得满头是汗,最后还是苏沐秋上前拥抱了他,给他讲荣耀,并带小小的周泽楷找到了父母。

哥哥....很...温柔。年幼的周泽楷软软地说道。

苏沐秋愣了下,随即笑笑,揉揉他的头发。 好啊,如果未来有一天,你也玩神枪。

小周泽楷犹豫了下,最后郑重地点点头,好。

转身离去。

多少年后枪王横空,荒火碎霜掀起热浪。周泽楷笑了笑。

大哥哥....我做到了。

我们一起,玩神枪。


#全职##伞周##吃我安利(2)#


“说好了一起玩神枪的,你做到了。”

梦里,那位哥哥微笑着说,容貌依稀是初见模样。

“嗯!”周泽楷看着他,有点羞涩的笑了笑,眼神却黯淡下去,“但是....哥哥不在...” 一只温暖的手揉上周泽楷的头,苏沐秋笑起来,露出虎牙。 “小家伙别伤心啊,我一直都在。”

“未来的你一定更加耀眼。”

“哥哥也厉害!比我...!”周泽楷有些激动,因为他在苏沐秋身上看到了一种光,太阳的光芒。

“未来的哥哥....一定比我厉害!”

苏沐秋愣了下,笑着摇摇头,什么都没说。

小家伙。

未来....已经不在我手里了啊。


#全职##伞周##吃我安利(3)#


周泽楷最近心事不宁。

最近的训练频频出些小错误,虽然马上反应了过来却还是让自家副队注意到了。

“队长,你最近不走心啊。”江波涛担忧的问。

周泽楷的确是不走心,那个梦围着他好多天了,训练也没法集中精神。

他双手掩面,好久才说了一声:“嗯。”

“发生什么事了吗?”

周泽楷吸了吸鼻子,扯出一个笑。

“我没事。”

我没事的。

因为有人在未来等我。

我绝不会让他失望。


#全职##伞周##吃我安利(4)#


“沐秋啊。”

“哥早就说了,小周那孩子记着你呢。”

“你也是,把人家拐了就一走了之,真够渣的。”

“沐秋,你说他要是知道你死了会不会哭的稀里哗啦?”

叶修笑笑,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点上一根烟。

“所以说,欠下的债还要你来还啊。”


#全职##伞周##吃我安利(5)#


“你....就是苏沐秋?”意识已经模糊的苏沐秋似乎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黑影,艰难的发出无意识的单音节“嗯”

“你已经死了,我是来回收你的灵魂的。”黑影说着。

是吗...原来我已经死了啊。苏沐秋无力地伸出手,“真是...不甘心。”

明明还有荣耀。

明明还有伙伴。

明明还有多彩的世界。

还有...约定。

巨大的镰刀挥下,苏沐秋呆呆的望着天空,忽然想起那个小孩子。

是啊...

还有一个未来的约定....。

...抱歉。

我失约了.


评论(1)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