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鸣佐】漫长的离别(癌症梗.

——佐助得了不治之症的故事。
双上忍设定.
两人还没确定关系的同居设定.

1.

“佐助——”漩涡鸣人拎着一袋番茄敲了敲门,未等反应就推门而入,“我回来了——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番茄——”
无人应答。
“佐助?”

四站結束后,宇智波佐助同意回村,但有条件,要为鼬正名。漩涡鸣人答应,因为他是下一代火影这件事已经板上定钉,新官上任三把火,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白宇智波一族被杀,然后为鼬正名,改变日向家该死的制度。
但木叶高层说鸣人太过年轻经验不足,虽说是四站英雄但还不足以继承大任。
有眼珠子的人都看出来鸣人当火影再合适不过,而且身为六代目卡卡西早就想辞职不干了,这时候高层跟他玩儿这么一出,气得他一周没吃秋刀鱼。
宇智波佐助也没想到木叶高层能这么不要脸,最后在鸣人的劝说下留在村子当了特别上忍,即不属木叶但为木叶做事,有点像暗部,在阴暗处守护木叶,就像当初宇智波鼬所做的那样。
出于人群还对宇智波佐助充满恐惧的考虑,木叶高层决定让漩涡鸣人(其主动请缨)监视他,于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离村子中心较远的地方正式同居了。
旗木卡卡西不情不愿地坐在火影位置上时不时迷失一下自我,以示反抗,可惜效果无差。

漩涡鸣人径直走入内室,不大的地方很快就迅速看了一遍,卧室里并没有宇智波佐助的身影。
“什么啊,不在吗?”漩涡鸣人困惑地眨了眨眼睛,“我明明记得他的任务今天结束啊我说……”还特意买了番茄呢。
他挠了挠头发,离开卧室去厨房,不一会儿就传来接水的声音。

卧室里的大衣柜慢慢露出一条缝,一双乌黑的眸四处看了看,确认鸣人走后,整个人放松似的打开衣柜门,因身形不稳差点摔在地板上,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脚步不稳地在地上坐好。
“——唔咳咳咳。”
终于能出声音了。
其实宇智波佐助听见了鸣人的声音,但他没法回答。
因为他说不出话来,无论多高的声音出了口腔都变得像气声。
这太狼狈了。佐助想,绝不能让吊车尾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会被嘲笑的。
他缓缓按压着胳膊试图缓解疼痛,眼前一阵阵眩晕。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一段时间了,他会忽然莫名其妙地出汗,全身发热,然后脑中一片混沌。
起初他以为是感冒,并未在意,依旧照常执行任务领取报酬。
但最近这种情况越发严重起来,比如大夏天的某天晚上他忽然觉得冷,身体却开始出汗,皮肤变红,全身都渐渐疼痛起来。
终于,他在今天结束了一个长期任务,回到同居地正打算收拾去医院检查,没想到忽然犯了病,倒在冰凉的地板上无法移动,偏偏身上热得跟在火场一样。
正好这个时候,漩涡鸣人回来了,天知道宇智波佐助费了多大力气才藏到柜子里,最后关上柜门的一刹那他虚脱地顺着柜壁滑下,大口喘着粗气。
好疼。佐助默默抓紧了自己胸前的衣服,俊秀的五官因疼痛而扭曲。不能叫出声来,会被发现的。
若你问佐助为何不想让鸣人发现,他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他不想让吊车尾看不起他。

——然而真实原因是这样么?佐助问自己,因为他能感受到自己对鸣人的感情正逐渐不可控起来。
他不知道那是否是爱,但他知道,因为他“危险”,所以鸣人才“监视”他的。
若他因为身体原因不再“危险”,鸣人是不是也不会“监视”他了?
想想真可怕啊,比面对病魔还可怕。
佐助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不过,只是一点小病而已,两天就会好的。
身体的热度渐渐褪去,意识逐渐清醒,视野也恢复了光明。
佐助抬头看着外面的圆满的月亮,默默收拾好了背包。
去医院吧,找小樱。

TBC.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