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全职/孙翔】各自未来的方向

首先是孙翔篇。
一个关于大家退役的故事
lo主心不脏*

OOC*

配合BGM:《小小》容祖儿


谁也没有想到,轮回第一个退役的不是已经成家的方明华,不是杜明也不是吕泊远,而是孙翔。



当孙翔在发布会上宣布退役的时候,记者们不断地摁下快门,生怕落下孙翔的一丝表情。因为哪怕是一点点的、任何情绪的流露,他们也可以用华丽的词藻洋洋洒洒地写下一篇抒情过头的文章。但发布会全程孙翔只是挂着不悲不喜的面容,他的眉眼间已没了当初挑战叶修的傲气,取代的则是岁月打磨出来的沉稳,他早已学会如何应付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记者,再也没有当初毛手毛脚的窘迫。



“您为何要这么早退役?你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在全明星中除黄少天以外最短的选手了,明明有大好的时光可以挥霍,为何不继续打下去?”



“时间到了。”



——是了,国家赛后的那场意外让他的手再也无法回到当初。



“可您的粉丝得知您要退役都很伤心,也很不解。粉丝们说当初那个桀骜不驯的孙翔似乎变得胆怯了!这不是他们心中的孙翔!请问您对这些话怎么看?”



“人是会变的,江副队不是说过吗?”孙翔露出一丝轻松的表情。



——既然手不行,那就靠战术吧。



每次熬夜都是要分析战术报告,一开始还不好意思请教江副,磕磕绊绊什么都没做好。所幸一切未晚,自己终是勉强凭着战术撑了几年,可事到如今,也不得不退出了。



“孙翔选手——”



记者后来还提问些什么,现在已经四十岁的孙翔记不太清了。


















——“服务员!来份披萨!!要芝士香肠的!”一位男孩高声道。



“来了——四号桌芝士香肠披萨一份!”孙翔扯开嗓子回应,掏出账本写好钱数后扯下,挂在了窗口上面。
他甩了甩脑袋,不再去想关于那天的任何事。



包括那天发布会结束后,他在无人注意的角落处捂着嘴无声的大哭,他的心脏仿佛被人紧握着无法跳动,却为了生存依然要勉强跳动时撕扯般的疼痛。眼泪不停地从眼角滑落,打湿一片衣襟,打湿了他满脑子关于“荣耀”的回忆。



孙翔。
荣耀职业联赛七赛季最佳新人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亚军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最佳搭档
角色ID: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绝不会败在我的手上。”










忽地回到多年前的那场比赛,你居然开始掩护起队友,不再只考虑自己,你依旧骄傲,但毫无张狂之意。

“愿你离开的路上满是清香,带走一身芳华。”

评论(4)
热度(28)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