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唠叨】今天午睡了一会儿,做噩梦。大概就是我和几个好友莫名其妙开了一场真实的杀人游戏,【具体游戏方法参照天黑请闭眼】前几天我梦到过这样的,我顺利存活。今天第二次,虽然好友变了但人数也少了。结果就是那个杀手让我挂了。只梦到了我被一个不算特别好的朋友杀死,她必须要在我和一个平常和她玩儿的特别好的人当中选一个,所以我没有什么希望。

她的特别好的那个朋友说,你一定要救救我啊我不想死

她问我,可以吗?

我好像说的是,你随意吧,我不会怪你的。【我记得我当时好像还在想要不要学漫画里帅气的逼问一下那个死神(:3▓▒.....果然是中二拯救世界吗】

她点点头。

然后那个判官就开始报死亡的人了呗,杀两个,第二个是我。当时那个判官修改了一副鬼图【印象深刻,如果不是画功有限我也许会描下来】,第一个人名字后面有波折号-暴躁【我也不知道这是啥卵玩意】在我的名字后面画上破折号,后面是杀手的言语-【念天堂】梦里当时只觉得鼻子一酸,然后就醒了。

啊这个梦让我十分不快x

呵,我要拿着同梗去虐人了【不你回来】

阿凉。

2015.08.28


评论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