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

【红猪/极限挑战】all猪5cm调查问卷

啊这次是红猪篇////颜王萌的我心肝儿颤...!!!!

即使如此!也要义无反顾地投入到all猪坑去!!

请多给我几个♡!然后抱抱你作为感谢哟wwww

心里开开心心的w码出来的文也很甜呢wwww

唯一不高兴的就是明儿上課作业还没写啦quq


OOC*

↓无不妥请


all猪5cm调查问卷


孙红雷大哥——!我这儿有一份调查问卷给你填!

——啊?啥问卷?

大家都有啦,你慢慢填哦!我还要给其他人送呢!

——你忙去吧。


0.请填写你的名字和你希望变成5cm的人的名字

孙红雷

张艺【想了想勾掉,小绵羊那么可爱不用变5cm也...】黄磊【勾掉,得了吧变小智商也不会变少全无乐趣,想了想突然想起一人写下】罗志祥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TA在看着你会怎样?

我靠...小猪你是不是吃错东西了?快点去找医生啊


2.你会养5cm的TA吗?

当然!让那群说本颜王生活能力低下的人好好瞅瞅!


3. 5cm的TA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喂TA?

泡面吃吗?哥不会做饭


4. 5cm的TA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啊这个?他自己处理吧!本颜王才不帮他整这些屁事儿呢!

【犹豫】帮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5. 跟5cm的TA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这个约会和我想的不一样吧?

如果没通告,哪儿都随便


6. 平时你会把125px的TA放在哪里?

兜里呗,包里...哦对,还有鞋里【憋笑勾掉】不行不行,这样会把他熏坏的


7. 晚上你会把5cm的TA放在哪里?

枕头边【勾掉,我靠别在把他压死】放远点


8.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呵呵,敢嘲笑本颜王?丢到池塘里喂鳄鱼

【想了想】饿了的鱼


9.如果5cm的TA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鞋垫里....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废话,当然了

上次他叫我幼稚王的事儿还没了结呢,哼哼【写到这儿象征性地挥舞了几下拳头】


11.你会送5cm的TA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送个打火机?也不知道那小子抽不抽烟....

啊烦死了!随便他了,想要啥送啥


12.如果5cm的TA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呵呵【危险的笑了笑】颜王惩罚100试想来一套吗?


13.5cm的TA要和你抢电视抢电脑你会怎么样?

不可能,不给他【犹豫写下一排小字】我也不是很喜欢这些电子产品,随他吧


14.会要5cm的TA做cosplay么?什么人物?

...cosplay是啥???


15.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5cm的TA吗?坐飞机安检你会怎么办?

这个看情况,过安检就拴在手机上当挂坠


16.你觉得5cm的TA性格会有什么变化吗?

不会不会不会....呃,也许会更萌萌哒?


17.说说你希望5cm的TA为你做的3件事情

和我做一辈子的好友

然后...想不起来,再说


18.说说你要为5cm的TA做的3件事情

只要他有需要,别说三件事,很多很多事情都可以


19.5cm的TA说想上洗手间你会怎么办?

...他也不是无法自理,自己玩儿去吧


20.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TA你会怎么样?

【前面有一小滩墨水看出来发呆了很久,缓缓、一字一顿写下】

人生在四十多岁的时候交到这样的朋友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我宁愿我们认识的更早些。

这样,我就可以义无反顾地像追初恋那样去追你了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