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all猪/极限挑战】all猪5cm调查问卷

这儿阿凉x.all周5cm还没写完就来整极限的他们啦_(:з)∠)_...

含有CP!麻烦避雷!

磊罗

红猪

羊猪

渤罗

迅猪

大家都喜欢小豬向♡
本次是磊罗篇!雷者避雷喔w
ps.那个晓燕是我瞎编的你們别在意哈

OOC***

all猪向5cm调查问卷

哟黄老师。

——嗯?是晓燕啊,有什么事?

没什么啦!一个小活动而已所以给黄老师一张!

——这是....

请一定要好好填啦!我还要给其他人,先走了喔w

0.请填写你的名字和你希望变成5cm的人的名字

黄磊

孙【勾掉,那家伙变小了眼睛就完全看不到了好吗?填爱人似乎又...脑中闪过一人颜艺的样子,抽了抽嘴角写下】罗志祥。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TA在看着你会怎样?

哦...他应该会向我各种诉苦然后我默默听着就好了,完事后再带他想办法

2.你会养5cm的TA吗?

会。前提他得乖乖的。

3.5cm的TA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喂TA?

想吃什么做什么,我黄小厨的名义可不是盖的!【笔锋上扬了几分】

4. 5cm的TA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那个纸盒【勾掉,小猪似乎有洁癖...】准备一个消过毒的玻璃杯,然后让他自便,有需要叫我好了

5. 跟5cm的TA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约会???【后面勾勾抹抹不知道写了什么】随意吧,只要有空

6. 平时你会把125px的TA放在哪里?

口袋里

7. 晚上你会把5cm的TA放在哪里?

放在客厅的桌子底下或者抽匣里,做个小床把他放进去,看着点妹妹别让她把小猪吃了...

8.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嗯?【双眸染上一丝不屑】他敢嘲笑我?智商碾压他

9.如果5cm的TA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从两个孩子的身边,然后是衣柜柜橱...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当然【理所应当的行云流水】

11.你会送5cm的TA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送耳钉?不过他好像够多了...随他喜欢吧

12.如果5cm的TA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哦。【眯起眼睛】想不想尝尝智商碾压的套餐?

13.5cm的TA要和你抢电视抢电脑你会怎么样?

我无所谓的,不过跟多多和妹妹抢我可就没办法了,不过小猪应该不会

14.会要5cm的TA做cosplay么?什么人物?

这道题谁出的啊真污...!【明明是你自己思想邪恶好吗?!】什么都可以哦,随意

15.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5cm的TA吗?坐飞机安检你会怎么办?

看情况了,如果全家旅游带他容易把他弄丢啊。个人的话,放兜里当娃娃了

16.你觉得5cm的TA性格会有什么变化吗?

不会,一定还那么蠢

17.说说你希望5cm的TA为你做的3件事情

别二了

别傻了

别离孙红雷太近了

18.说说你要为5cm的TA做的3件事情

做饭给他吃

做他喜歡的事情

在他身边【想了想补上】一直

19.5cm的TA说想上洗手间你会怎么办?

消过毒的玻璃杯,一切好说【自然】

20.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TA你会怎么样?

嗯...我已经有了妻子儿女,抛家弃子和你浪迹天涯已经不可能了

如果真的有变小的那段时间,我会请长假和你一人在外,,听我给你讲那些年我暗恋你的那些故事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