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乐周/全职高手】all周5cm调查问卷。乐周篇

我不想写老林qaqqqqqqqqqqq

不想吃林周死都不想吃quqqqqqqqqqq

所以霸图就剩f3了你们凑合凑合啊quq

乐周篇。

VERY OOC*


张佳乐前辈,这是戴妍琦给你的调查问卷。

——啊?给我干嘛?

似乎是全联盟都有,麻烦你填一下。

——我去我刚约了孙哲平....

麻烦了。【重音】

——...哦。


0.请填写你的名字和你希望变成5cm的人的名字

张佳乐

孙哲平【划掉】孙哲【划划划,那家伙不大点也是那副德行,太了解了反而没啥可玩的,叼着笔想来想去一个人的模样一闪而过。好,就他了!】

周泽开【勾掉开改成】楷

1.如果你醒来,看见一个5cm高TA在看着你会怎样?

...咱俩不熟,你是不是找错地方了?江波涛在大隔壁

2.你会养5cm的TA吗?

我养我自己都不成功何况养别人....【意识到自己写了什么瞬间勾掉,义正言辞地写下】养,让那群说我生活能力低下的人好好瞅瞅!

3.5cm的TA说TA肚子饿了,你会做什么喂TA?

啊?我不会做饭.....【冥思苦想,这句话后面有一小滩墨水可以看出思考了一会儿】不管了,爱吃啥乐哥带他下馆子!

4. 5cm的TA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准备个杯或者纸盒吧...其他交给张副啦,放心【画了个大拇指】

5. 跟5cm的TA约会,你要跟TA一起去哪里呢?

逛街啊逛街!孙哲平居然嘲笑我的头绳不好看!我要买个好看的回来!

6. 平时你会把125px的TA放在哪里?

兜里?绑辫子上!【自己笑出声】算了算了那是虐待是犯法的....

7. 晚上你会把5cm的TA放在哪里?

呃我睡相不好,放远一点省的压死了

8.如果5cm的TA嘲笑你你会怎么样?

呵呵【笑】要不要吃一颗现代手雷啊?

【想了想写下一排小字】不过他那么乖倒也不咋可能啦

9.如果5cm的TA不见了,你会从哪里开始找?

装头绳的盒子里...

哲:张佳乐你真他妈少女。

乐:孙哲平你他妈的滚蛋!

10.你会欺负5cm的TA 吗?

当然了!!!该死的轮回,差一点就摆脱老二的宿命了都是他们!

11.你会送5cm的TA礼物吗?如果会,送什么?



会送头绳吧【想了想补上】好看一点的

12.如果5cm的TA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不会吧?他也不是叶修啊不可能

13.5cm的TA要和你抢电视抢电脑你会怎么样?

电视无所谓,电脑足够多,任性

14.会要5cm的TA做cosplay么?什么人物?

.....孙哲平说,女装play很好玩,我想试试

所以说都是他带坏我!!!

15.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5cm的TA吗?坐飞机安检你会怎么办?

会的,过安检就塞包里当娃娃

16.你觉得5cm的TA性格会有什么变化吗?

不会吧...变化也许是变得更萌?

17.说说你希望5cm的TA为你做的3件事情

呃....远离叶修别被带坏了!

江波涛一看不是啥好人离远点!!

孙哲平那小子也不是好饼别靠近!

18.说说你要为5cm的TA做的3件事情

给他绑头发!我的技术可是一流!【看这里的笔迹明显得意起来】其他...其他再说吧

19.5cm的TA说想上洗手间你会怎么办?

拿个纸盒,然后交给张副吧....

20.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5cm的TA你会怎么样?

唔这个啊...【想了好一会儿似是在组织语言】

我可以用绚烂的手雷光效,为你的美丽披上霓裳吗?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