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红猪/极限挑战】火车运转恋爱的轮子

看着标题挺文艺实际上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最新一期发糖太狠了简直把持不住qaq舔了我小猪好多好多遍!!!想学做视频剪辑嘤嘤嘤qaq

来吧!本cp红猪,看得开心点w


无不妥请↓


“我们一人一半,感情才不会散。”罗志祥·花姑娘说着,附带一个调皮的眨眼。

「红雷·颜王·孙 少女心受到1000点伤害附无法治愈的烧伤效果」

“哦。”于是我们的颜王可疑的应了一声。

其实早在他俩刚换好衣服的时候孙红雷就发现了上天的不公——

为什么都是男人身材差距这么大啊?!

等孙红雷慢悠悠地爬上床之后,罗志祥笑了笑,躺在外面,自然地把腿搭上孙红雷的腰。

孙红雷立刻感到一阵电流涌遍全身,待摄像组撤下去之后他推了推外面的罗志祥,“快点起来我要去上厕所。”

“我的天你不是才上过吗?”罗志祥睁开忽闪忽闪的眼睛,不情不愿地挪了位置,小心翼翼的站起还特意看了背后的摄像大哥醒没醒。

“美人同床,都有感觉了。”孙红雷一边起来一边对付着,也不管自己说点啥。“你这人咋还挡道呢,快起开起开。”

罗志祥不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但这次是真的有点羞涩,感觉自个儿沉寂了三十多年的初恋少女心又跳了起来,不过他轻微咳了两声,默默移开位置。

好一会儿身边还是没动静,罗志祥有些疑惑地转头看去。

“你感冒了?”孙红雷皱起眉,把手背放在人额头上,“是有点热,今天累着了?我去问问导演那儿有没有药。”

“好啦,半夜一点你吵什么导演啦。”罗志祥撇嘴躺回床上,再三强调,“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安安静静的就可以了,安静!放轻脚步!”

索性大傻此刻智商也在线上了,没做啥出格事儿,本分的躺回被窝。

半夜三点,罗志祥是被热醒的。

啧。他揉了揉自己混沌的脑袋,一片浆糊似的。他想起来去吹吹风,没想到一个翻身不小心压到孙红雷把他弄醒了,罗志祥刚想道歉却被意识不是很清醒的孙红雷拥入怀中,迷糊间还蹭了蹭。

“唔小猪....爱。”离得太近了,以至于罗志祥听到了颜王的梦呓,起初他还以为是叹气的“唉”,却在“爱小猪”的一句上犯了难,简而言之,解释不清。

鬼使神差,罗志祥向上蹭了蹭,在孙红雷的额头上亲了口,再像偷了什么的孩子一样撤到一旁平复自己狂热的心跳。

孙红雷没动静,只是发出轻微的鼾声。

呼...罗志祥暗暗松了口气,差点被发现了。

某个让自己心动不已的事实。

不过,还是别说出来了。罗志祥苦笑,尽可能离得远些背对着孙红雷,睡了。


不知过了多久,黑暗中一双眸子慢慢睁开,透着亮光,毫无睡意。

是孙红雷。

他看了罗志祥背影很久,慢慢地双手抱住他的腰,在耳朵上亲了一口。

我感受到了。

你的心跳。

频率渐渐统一的心脏说着,交换血液。

属于你我的,

血液。


评论(1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