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2015.07.27.星期一.阿凉小整理

也就是总结一下最近吃的cp和脑洞啦。

发现自己越来越丧心病狂...qwq


极限挑战。孙红雷x罗志祥

我操这个简直了简直了简直了!搞不明白为啥那么多雷磊!雷罗王道!待我壮大雷罗的队伍!

极限挑战。all罗志祥

这个不需要理由真的....想写黄渤单箭头罗志祥的,看我有没有脑洞吧....

全职高手。韩文清x周泽楷

全职高手。孙哲平x周泽楷

全职高手。叶秋x周泽楷

全职高手。算了我懒...直接联盟周带伞周带账号卡他们,不吃冯周,不吃不吃不吃.........

真心英雄不知道你们看没看....也就先算上。

陈学冬x李贤宰

憋问我为啥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那一瞬间的少女心.....。

boommmmm!!!!♡

好吧好吧,就是这样....脑洞大的出奇,等我一个个填....。

爱你们♡

#占tag抱歉


评论(13)
热度(12)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