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全职/孙周】关于孙哲平如何认识周泽楷【短完】

嗨又是我,这个伟大的冷cp战士!阿凉!♡

这次是孙哲平x周泽楷,我的cp总是这么冷只好割自己的腿肉吃qvq....

看我安利卖得这么厉害,不考虑入我all周邪教么qvq

废话不多说.ooc有.无不妥↓


.

关于孙哲平怎么认识周泽楷的,楼冠宁表示都是一场小事故的事。

当时他和孙哲平还不是很熟,为了在以后的比赛中有点默契楼冠宁决定和孙哲平在私底下处好关系,于是约他去选购一些东西。

他俩特别注意了伪装,也没有打车,而是选择了骑自行车的方式。

然后,就出事儿了。

孙哲平光顾着跟楼冠宁交流,完全没注意路,等楼冠宁反应过来不对的时候,孙哲平已经和碰巧出来散步的周泽楷撞上了。

当时周泽楷被撞出去三米多,脑袋磕在马路边上当时就晕了过去。

孙哲平也好不到哪儿去,车轮的链子算是报废还把他的腰部刮出一条血口子。

楼冠宁急忙把车停一边上去查看撞着谁了伤的咋样。他还没看清楚是谁呢,只见孙哲平倒吸几口凉气后马上站起来特别爷们儿地公主抱抱起跌在地上的周泽楷,转身就往医院冲,速度还挺快。

也算是走运,他俩刚骑过一家医院不久,没个几分钟就到了急诊,然后就是脑检查,幸亏当时路边的绿化带在改造,不少柔软的土堆在一旁,周泽楷当时就是撞到了土堆上才没有大事。

据楼冠宁所言,当时的情况是周泽楷没多久就醒了,脑袋上一圈绷带脚裸处还做了冰袋固定,孙哲平是衬衫敞开,腹部围了好几圈绷带眼角处也破了皮嘴角还有淤青。

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衣服也是被泥土'洗'了一遍,整个人像个乡下人。

然后他们三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最后不知是谁先笑了出来,三人哈哈大笑。

“我孙哲平,你就是周泽楷吧?把你撞了不好意思啊,手没事吧?”孙哲平伸出手到周泽楷面前,露出个笑容。

“嗯。没事。”周泽楷也是浅浅地笑,轻轻握住面前的手。“认识。”

楼冠宁也介绍了自己,笑的灿烂。


好吧,这就是我们伟大友情的开端。楼冠宁看似很憧憬,然后三秒原形毕露,啧,其实也就是他俩孽缘秀恩爱的源头。

喂——刚才阿泽给我打电话,说是他那边今天是个假期!我要去约会啦!回见!孙哲平在一边喊着,没等到回复就跑了出去。

看到没,娶了媳妇忘了娘。楼冠宁翻了个白眼,不说了,我还有些事没处理,下次再聊。拜拜。


至于以后孙周二人要如何秀恩爱,那就是拉灯的事情咯...


END.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