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喻]岁月平和 流水年华[短篇完结]

嗯...我是阿凉[.

就是那个写过瓶黄的人[悲伤的]

至于为啥转了叶喻...因为我发现我在文青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啊?!

私设挺多.我也不知道叶神是不是有女友...n

于是.食用愉快喔各位伙伴x


叶修也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喻文州的。


似乎从最开始的接触到挺好的第一印象再到比赛的比拼再到国家队的羁绊,一切都顺理成章。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跟文州这个人在一起,总是有种舒服的感觉。

所以当喻文州提出【叶神要一起谈个恋爱么】这个要求时,叶修几乎是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下来,事后觉得自己像个被暗恋的人告白的毛头小子,空着一腔热血。


和喻文州交往后生活似乎没有多大的改变,应该是很久以前就已经改变了,以至于到现在都成了习惯。

偶尔在训练室里亲亲脸颊耍耍嘴皮子,也总是乐呵呵看着他无奈微微皱起的眉却微微红了脸颊不推开自己的样子。


叶修就经常想,也许喻文州最大的魅力就是这个吧,能在你不知不觉中深入到你的生活中,自然地融入你的世界,却不闻不问,默默站在一旁,温柔如水,淡雅如菊。等你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真是爱的漩涡啊。


他记得,以前他也憧憬将来的另一半,希望她能有一头漂亮的酒红色长发,会烧得一手好菜,还会烤饼干。并为此练得一手好字,想给她写上千字爱语。试着练习钢琴,到时候可以为她弹奏爱之曲。他还希望自己命中的另一半会有暖心的感觉,让他可以安心,找到一种不一样的、家的气息。


叶修微微眯起眼,眼神漂游了几圈回到厨房里忙着做早餐的喻文州身上。

清晨的暖阳透过窗纱投射在他身上,他穿着蓝色的围裙,感觉很居家。

于是,他找到了。不是他梦中的样子,但却心满意足。


喻文州有漂亮的黑色短发,中分的发型干净漂亮,虽然做的饭菜不算特别好但也称得上一绝,喻文州会烤的甜品只有奶黄蛋糕,每次在他挤奶油的时候叶修总是蹭一把奶油抹在他脸上,惹来喻文州一句【叶神难道不想吃蛋糕么】诸如此类。

而他呢,会每天写一封千字情书送给爱人,顺带一个轻柔的吻,在夜晚时,他也会小小的弹奏一曲祝他安眠于夜。


喻文州身上有一种纯净暖暖的气息。温和的笑容总是挂在脸上,微微发蓝的眼瞳衬着大海的颜色,让人舒心。


所以我才会沉沦在其中啊。叶修低头笑,喻文州端着咖喱走出厨房,看到自家叶神笑得开心,问:

【叶神怎么了,这么开心。】

【没,哥只是回忆了下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叶修笑。【也有两三年了吧。】

【哦?那么我可要听听叶神什么感觉了。】喻文州背过身去从纸盒中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手。

叶修起身,慢慢走到喻文州的后面,接着点身高优势环住了他的腰,顺便在腰间捏了捏。

【安静平和,挺好。】


岁月流水而过,而你永远在我身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