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瓶黄]当话唠遇上嘴残 [2]

我是阿凉[每次一介绍真...


欢迎大家来看我的文,ooc有很严重。


私设也不少,望谅解。


谢喜欢。


“卧槽这里好漂亮!杭州吧这里是西湖啊!哎呀呀想当年白娘子和许仙在这里可是埋下了一段孽缘还有那个法海在那掺和啧啧啧说起这个我就一阵心塞,你看啊都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黄少天就这么balabala的说着,吴邪黑脸听着,倒也算和谐。

就在大家震惊的时刻吴邪给自己打了打气上前问了来历,怎么问怎么不对,后来连刚刚回这里的黑瞎子都上阵打听了也是没有懂,什么荣耀,什么夜雨声烦,什么剑圣,老子才不知道。

半途中解雨辰接到了伙计的电话,说是长沙口的那帮伙计意图谋反,叫解当家的去看看。解雨臣黑着脸把手机收好跟吴邪叮嘱了几句就启程离开,黑瞎子有点不放心也就跟着去了,小古董店里就剩下闭目养神的张起灵和呆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吴邪。

黄少天此时此刻完美的演绎出了什么叫“安静的美男子”,他不说话,吴邪上来问他也只是只言片语,如果江波涛看到他这幅模样估计会笑着说都能和小周有一拼了。

终于,吴邪使出了终极大发——

不说话是吧,小爷我带你去旅游!

智商真捉急啊吴小三爷。[划掉]

评论(4)
热度(15)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