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账号

【震惊!】你所不知道的楚留香二三事!

*第二弹!
*如果喜欢的话也请支持我,靴靴啦(……)


46.

云梦佛系少侠,天天游山玩水到处找好风景自拍,但是不乐意去熙园。



47.

-为什么?

云梦少侠道,有一次她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身后有俩偷情的人入镜了。



48.

噫,狗男女,不要脸。少侠念了一句,颠颠儿地跑到他俩面前打坐去了。

一打就是一整天。



49.

其实熙园也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分明门口的侍卫一再强调“阁下无功名在身,恕不接待”,依然有无数少侠随随便便就闯了进去,肆无忌惮地挖宝箱。



50.

以及太守大人的三个儿子都好可爱,大概因为是一张脸吧。



51.

华天阳对无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降雪都来坚持看他卖艺的一对儿夫妇感动得热泪盈眶。



52.

暗香弟子有次路过不小心碰到了董飞飞,正准备道歉人家来了一句“你撞我吧,别撞我媳妇儿。”

暗香弟子:我………



53.

金陵巡卫是个高冷的闷骚,只会发省略号。
他曾经想要一句台词,楚留香懒得想就把他拒绝了。



54.

雁来客栈确实蛮大,就是二楼不开放,门都是锁着的,靠在墙角的大瓷瓶都积灰了。



55.

程刚在空旷的乾元镖局唉声叹气,原因是他只有三个镖头,最喜欢的那个还被他自己赶走了。



56.

擂台上打坐的和尚只会说“我不和你打,有本事擂台见。”

云梦弟子:这儿就是擂台啊??



57.

千钧楼荷官眼神儿很好,能分辨男女,女的叫姑娘,男的叫爷。



58.

神秘剑客真的是实力让自己眼瞎,因为他无论面对被捏得怎么样的脸都要很神秘地说出,“又是一个长得很像的人……”



59.

其实说不定大家都有血缘关系,比如女娲用捏我的余料捏了你。

楚留香拍了拍胡铁花的肩膀,满脸笑容地说。



60.

胡铁花:给胡爷滚



61.

其实剧组也有不少外国人,论中文好的当属拉格朗日了,就是儿化音加不对地方。



62.

郄友意和郎右琴一直都是好朋友,当年进剧组也是一起的,两个人也经常跟书生们轮班。



63.

这里可真是藏龙卧虎。华山弟子喝了一口酒感叹道。

扫地的能撞死人,乞丐卖秘宝,武当叛徒赛花魁,啧啧。



64.

为什么和尚还俗之后都去作农夫啊?

切,少林寺弟子还有撸猫的呢!我天天给他送花,就为了一起撸猫!




65.

华山叛徒穿得跟贵公子似的,是叛去武当了?



66.

南宫二毛,东郭铁牛,西门大柱是非常要好的三兄弟,没事儿在军营跑跑龙套,有事就站在芳菲林看桃花。



67.

其实喜欢梁妈妈那张脸的很多,比如施举人,比如李尧谦。



68.

点击神秘坐标(676,1675)看李尧谦偷情小视频。



69.

张水金进剧组之前就是个农夫,进剧组之后也算老本行,很喜欢唱歌,就是一有人走近他就不唱了。

“庄稼~一枝花……咳咳咳。”



70.

江南有个犯禁僧人出口狂妄,道佛爷我喝酒吃肉。

那,入不入风月之地呀?



71.

楚留香:按这个标准,少林莫想要新弟子了。



72.

哇,现在的酒客看名字就不敢惹啊,什么黑蜘蛛、上官摘星、申屠无明……不知道的还以为黑帮呢!



73.

苏蓉蓉和张洁洁是好友,大概因为名字都是ABB式很有亲切感吧。



74.

身为暗香男弟子的庚正信和武当的弟兄痛心疾首道:

在暗香,我们男弟子的地位怕是连蔓薇师姐的兔子都比不上!



75.

喔还有,师姐说找不到好吃的不让我回去,呜呜呜。



76.

武当的兄弟也有忧愁的事:

听闻蔡师兄在××阁中消失,我很担心他出什么意外…………



77.

能出什么意外啊?华山弟子吹胡子瞪眼。

他这个头牌在点香阁欢喜着呢!还很贵!!



78.

所以我说云梦的小姐姐才是真有钱,包了一船的青花瓷运回去玩儿。



79.

白萱,一位想大声喊出“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的魔法少女。



80.

大家都说华山穷,但华山并不否认,而且因此自豪。



81.

高旗:同样是江湖弟子,有人钱多到花不完,有人每天被师姐指使,有的人就知道念经。

还是我们华山好,穷得一身正气!



82.

是啊,骄傲到把这个当称号挂脑袋上了。



83.

楚留香:入戏太深,等下卸妆自己薅下来。



84.

黄章涛因好友咸鱼少侠一口毒奶怒火冲天.jpg



85.

蝙蝠岛万圣阁常青岛什么几大势力我不知道谁厉害,就知道他们的手下名都是一个字。



86.

苏蓉蓉笑了笑,说这是她翻字典随便找的。



87.

其实他们仨还好,毕竟极乐宗天道盟的弟子都没有名字。



88.

楚留香又收到了关于bug的反馈,他摩挲着下巴一敲扇子给小女孩儿们分配了一个轮班的任务。



89.

-台词记住了吗?

-记住啦!“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来寻找bug”!

-乖孩子。



90.

原随云:哦。



91.

宋心和清秋小姐姐都羞涩地想绣一块帕子给心上人。



92.

华山弟子这么安慰苏蓉蓉:

蓉蓉姐你看啊,胡铁花满楼,楚留香飘飘,为了一杯奶茶、何必呢!是不是!你就说是不是!



93.

楚留香:……………………………………
胡铁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留香:天凉了,让华山破产吧。
胡铁花:打住,华山没有可破的产了,你就安安静静地放饭吧,大家都饿了。



94.

哼,记仇.jpg



95.

吃瓜男侠:想找个好姑娘嫁了。

(一边喝豆浆)南无生:把这句录下来,给他作台词。



96.

瓜:??????



97.

震惊!洛镇一男二女、白学现场!
“明明是我先的……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和纱痛哭着说。

↓详情请戳下列坐标直达↓
(821,1158)

98.

艾青艾红真的很忙,因为找她们切磋的人很多,但是她们脾气也不好,经常下手没有分寸,揍得很多人哭爹喊娘。


99.

建议各位姑娘去天机营找邢英才,他会夸你们细皮嫩肉。

小伙子也可以去试试。



100.

给大家一个忠告,千万别去调戏乌衣巷的王姨婆,小拐棍涮人可疼了。

——神神秘秘的千里传音。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文章出现的所有人名都是游戏中的NPC,有些话也是他们会说的台词w

他们也有各自的性格萌点呀,来自一个喜欢游山玩水的云梦少侠的感叹x感觉设计的真的蛮好的,大家没事儿可以随便逛逛,碰一碰NPC们,他们都很可爱的!w

这么多小心心我这个咸鱼写手感觉有点不好意思……_(:з)∠)_嘿嘿,多谢大家的喜欢!!请吃的开心些!

评论(9)
热度(218)
©你的朋友華山弟子V | Powered by LOFTER